魅琉

[順其自然]

勝出轟本試閱漢化 好好相處一人一半!

就只是個廚:

觀賞前請注意


這是勝>出<轟本的試閱


是的您沒看錯這是三人行的本子


本傳內容有三人R-18


不過試閱沒有


不食或雷三人行者建議點右上離開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試閱結束--------------


繪者放在P網的試閱到此為止~




繪者P網:1564242


推特ID:hNabivv




以下變態發言出沒










諸君


向各位宣布




我愛3P


我愛3P


我愛3P!!!!!!(不要講三次




沒錯我是個變態!!!!


我就是個超級大變態!!!!!


還是個吃CP沒節操的變態!!!!




勝出轟出?


吃!!


心出(心操)弔出(死柄木)??


我也吃!!!


路人x出久?


有R就吃!!!!!(超沒節操


歐出相出?


ㄔ....喔不抱歉這我就沒吃了(喂




仔細想想我好像也沒那麼雜食(???


雖然剛宣告說我愛3P


我也只愛勝出轟的3P(別一直說3P)


如果有這三人的本本請各位介紹給我拜託(遭拖走



评论

热度(1043)